MAQ_九宫八卦

温和泰托人,泰迦是心头宝。
此外吃的很杂,注意避雷。
大部分时间自闭单机,每天都在干饭,偶尔参加活动,找我讲话会很快熟络起来!

【泰托】契约。

_01⚠️食用预警⚠️

●泰托均为魅魔

●纯爱,非常纯爱

●架空设定有,一般小奥们会在两千岁的时候开始分化,大部分没有遗传因子的幼儿会保持原生状态,而那部分带有遗传基因的小奥将会以分化支为例衍生出不同的形态和习性,并获得一些特殊的能力。

●详细人物设定戳👉这里 

⚠️雷到请立即退出

 

正文:

 

01.

托雷基亚在离开孤儿收容所时的确没有考虑过食物来源问题。营养剂是收容所每日都会配发的唯一食物,每天一支,概不多给。

 

他已经有4900岁了,对于魅魔来说已经将近成年,对知识有无尽渴求的托雷基亚当然知道饿极了的魅魔会变成什么,他可不想成去为了填饱肚子而索取他人精液,于是他将自己蜷缩起来,靠在阴暗的巷子里,用滚烫的后背贴上冰冷的墙面。

 

为什么偏偏是魅魔……?

他强忍下小腹因饥饿产生的疼痛,开始扪心自问,奥特一族明明有那么多分支可以进化,为什么偏偏是魅魔?是因为我那战死沙场的父母吗?可我连他们的面都未曾见过。不过还好不是人鱼,他嗤笑一声,比起一辈子泡在水缸里,我宁可饿着肚子,至少还有自由。

 

休息的差不多了,托雷基亚将披风往身上拢了拢,起身离开了小巷。他的目标是科学技术局,虽说分支是魅魔,但好歹蓝族的种族优势在这,聪明的头脑是他唯一的工具。

 

 

02.

如此近距离的看见等离子火花塔还是第一次,在他曾经生活过的那片地区,火花塔简直小得像星星,强悍的光辉从“星星”里迸发,照亮光之国的每一个角落。晨昏系统日复一日的工作着,小小的托雷基亚趴在监狱般的铁窗边,梦想着终有一日可以站在火花塔脚下。

 

现在他做到了。

可能是一路奔波实在是累坏了他这具本就不强壮的身躯,在昏迷过去的前一秒,托雷基亚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再醒来时,入眼的是薄荷绿色的天花板,他愣了一下,猛的坐起环顾四周。身下是柔软的医用床铺,开了半扇的窗门有橘黄色的暖光落下。原来不是梦,他确实是被人救了。抬起右手,浅蓝色的手背上插着一根细细的针管,金色的光粒子吊瓶已经打了四分之三。下意识抚摸上小腹,竟是一点饿意都没有,他抬头望了望那瓶纯净光能,大概是吸收了这些光粒子的营养吧,太好了。

 

“啊,你醒了呀。”

 

清亮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托雷基亚闻声望去,是一个有着一对奥特天线的红族少年。于是他夸张的捂住了嘴才不至于没面子的发出惊呼,重点不是这个,这位少年托雷基亚可再熟悉不过,他可是被写在光之国人均必知里黑体加粗的宇宙警备队大队长奥特之父和银十字军队长奥特之母的儿子。

 

“我是泰罗,你叫什么?”

 

“托…托雷基亚。”

 

泰罗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走到床边坐下:“母亲说你有严重的营养不良,是不喜欢吃饭吗?”托雷基亚抿了抿嘴,低下头,双手紧张的攥紧了被子。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如此关心他,甚至自己对对方来说根本就算是再陌生不过的普通人。他们离的很近,周围又没有丁点声响,红族少年呼吸平稳,等待着他的回答。

 

要告诉他我是魅魔吗?

 

托雷基亚抬起头,窗外透出的那片暖黄投射在泰罗身上,视线锐化了,这个名字的寓意悄然浮上脑海。

 

温暖的、热情的、善良的———太阳之子。

 

不,还是不要告诉他好了。

于是有心隐瞒的托雷基亚支支吾吾说了半天,泰罗才勉强听懂他的大致意思。无非是不想回孤儿院嘛,这还不简单!红族笑嘻嘻的抱起手臂,打算现场给这个(自认为)刚认识的朋友出谋划策一番。

 

“在银十字……当看护实习?”

 

“对!”

 

确实是个很诱人的提议,在银十字就不怕没有营养剂这一出了,而且泰罗作为银十字军队长的儿子,如果想的话只需要跟母亲提一嘴就能办到。

 

但是……

托雷基亚犹豫了,说实话他并不喜欢欠人情,特别还是———大名人的人情。如果答应了,他会毫不费力的获得免费的衣食住行,不需要花一份代价。

这样的情分他还不起。

 

但泰罗似乎没想给他拒绝的机会,心血来潮的少年正为自己的计划欢呼,他迫不及待的奔到门前,离开前

还不忘朝托雷基亚比了个大大的OK。

 

“等我好消息——————”

长长尾音后面拖着的是蓝族没来得及抬起的左手。

 

好吧,看来命运由不得我。

虽然初衷是科技局,托雷基亚熄灭眼灯。

“总有办法进去的。”

 

 

03.

奥特之母远比想象中的要温柔,这位温柔强大的母亲缓缓抚上托雷基亚的额头,耐心的介绍实习生的工作。

 

蓝族认真听着,在准确回答了几处奥特之母提问的病房位置后玛丽露出惊讶的神情:“你很聪明,托雷基亚。”

 

“谢谢夸奖。”

 

托雷基亚接受了奥特之母的赞赏,踌躇了一下还是打消了想询问泰罗去向的念头,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鞠躬。

 

其实看护实习的任务很简单,以托雷基亚的脑子做起来完全不用费劲,无论是操作银十字小型护理程序系统,还是跟在医疗队后面登记护理记录。个人隐私也收到了很好的保护,营养剂甚至可以匿名领取,托雷基亚刚从单人宿舍走出,手里正拖动虚拟光屏,里面是一位即将入院的奥特战士的个人资料。

 

“seven……”

很熟悉的名字,好像是———

 

“托雷基亚!你果然在这里!”

 

被一只温暖有力的手掌拽走时托雷基亚还是懵的,泰罗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拉着他连滚带爬进了一旁的杂物间。说是杂物间其实不准确,只是简易仪器的堆放处罢了。

 

“你怎么、”

托雷基亚顾不上被暴力碰疼的肩膀,心里又惊又喜,他本并不妄想这位热情似火的小太阳还会来找他,也许太阳只是助人为乐呢?

 

“嘘———!”

泰罗连忙堵起他的嘴,随即门外便传来了急匆匆的脚步。两个少年眼灯对眼灯,眨巴眨巴。

“我是偷偷溜过来的。”良久,泰罗才又开口讲话:“奥特学院的课程都好无聊,特别是国语,比起枯燥的文章我还是更喜欢冒险书———或者干脆亲身实践。”

 

“所以你是逃课出来的?包括救下我那次?”

托雷基亚掰开捂着他的红色手指,一语点破。

 

泰罗不好意思的笑了,他吐吐舌头,做出一个求饶的姿势:“拜托别告诉我妈妈。”

 

“……好吧。”

 

托雷基亚头疼地捏了捏额角,他大概猜到泰罗来这里的原因了:“但是泰罗,我还要工作,可能没办法、没办法和你一起去冒、”

 

“你怎么知道我是来偷看赛文哥的?!”

 

不是冒险吗?

托雷基亚张了张嘴,把未说出口的最后一字嚼了嚼,吞进肚里。他果然记得没错,泰罗前面还有五个哥哥,宇宙警备队小队长佐菲,奥特大学的教授曼,还有就是———赛文。

 

“偷看?可他不是你哥哥吗?”

 

“呃、”

泰罗心虚的挠挠头:“这个嘛……托雷基亚知道赛文哥是为什么要来银十字吗?”

 

典型的转移话题,托雷基亚腹诽,但还是耐心的点开刚才看了一半的资料:“我当然知道,”蓝族动动手指划进后勤医疗组的统一通告:“在一线受了伤,虽然不算很重但光粒子流失非常多,以我这几天的观察,似乎大多数人,尤其是宇宙警备队的队员,重伤前提下都非常不喜欢来银十字,这算什么?来治病会伤自尊吗?”

 

“不,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

泰罗眯起眼灯晃晃手指:“我们奥特一族会在两千岁的时候开始分化,这是常识对吧。”红族身型一顿,然后将声线压得更低:“我悄悄告诉你,我们家似乎有祖传遗传因子。”

 

“虽然大人们从没跟我提起过,但是我自己调查出来了!赛文哥有血魔的血统!”

 

血魔,用通俗一点的话来说就是———吸血鬼。

虽然在各项能力上会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却无法自然吸收光能,只能靠定时吸食光粒子才能维持身体机能,若长时间处于饥饿状态则会导致精神失常。

 

托雷基亚垂下眼,精神失常是指无差别攻击敌我吗,还是更可怕的事情?这种能力在战场上确实有很大威力,但不可控因素显然更多,医疗组到现在还没有传唤看护,说明伤员目前并没有到达银十字。大失血……吗、恐怕没这么简单,也许是对面实在棘手,最后只有赛文自行放血爆发出更强的能力才勉强获胜,而代价是并不致死的重伤,将损失降到最低。

 

血魔只会越挫越勇。

非常明智,不愧是身经百战的奥特赛文。

托雷基亚看了眼扒着门缝死命往外看的小太阳,那么泰罗呢?他也是血魔吗?

 

“啊?我?”

红族诧异回头,然后露出了难堪的表情。

“哈哈、我嘛———其实是个普通奥。”

 

面对蓝族质疑的眼神,泰罗慌乱甩头:“真的!也、也许是还没到分化时间……啊托雷基亚你这表情是怎么回事!分化迟缓是很正常的!”

 

“我也是普通奥。”

托雷基亚噗嗤一声笑出声,手腕的传唤带发出通知的滴滴声,他清了清嗓子,径直越过愣在原地的小太阳来到门前。

 

“我不会告诉玛丽女士的。”

 

“哦、哦……”

 

“……你,还会再来吗?”

 

蓝族没有回头,他已然半个身子探出门外。

泰罗闪闪眼灯,忽然发出爽朗笑声:“那当然啦,我们可是朋友!”

 

TBC.🌼

然后小太阳就因为声音太大被当场逮住了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顺便,托雷基亚说谎了,泰罗并没有。

怎么,没见过分化迟缓吗?(被打死

可恶,我的涩涩怎么变成纯情小朋友了,不行,后续必须接车,就决定是你了!倒叙!

评论(15)

热度(14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