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Q_九宫八卦

温和泰托人,泰迦是心头宝。
此外吃的很杂,注意避雷。
大部分时间自闭单机,每天都在干饭,偶尔参加活动,找我讲话会很快熟络起来!

【七夕中元相聚日|彩蛋6:57】


———————

“你是谁……?”

———————————

蝴蝶幼虫小时候只负责吃,让身体变得肥大,蜕皮,存够充足的营养,而化蛹时却不是幼虫直接变成蝴蝶。首先它的肉体会化为细胞原液——那些幼虫出生便带有的成虫细胞便开始吸收营养,一点一点蚕食,最终成为蝴蝶破茧而出。


所以蝴蝶和幼虫其实不算一个个体,蜕变后的它蚕食掉曾经的自己,才得以变成如今的模样。


托雷基亚儿时作为一个和其他奥特曼们别无二致的小奥活着,其实体内早已埋藏了混沌的种子,就像他无论如何都无法改变蜕为黑暗的命运那般。白托的任务就是在还作为奥特曼的时候存够足够的“营养”——比如勇气、知识、友情和力量,最终羽化为“蛹”,离开光之国,在千万年漂泊中缓慢酝酿。


而博尔赫斯的黑托就像破茧而出的蝴蝶,他吃掉了曾经的自己,作为一个完全的、新生的托雷基亚出现。


fin.🦋

评论(7)

热度(356)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